台南市議會議員資訊網市議會外觀圖
::: 市議員資訊

活動行程


民進黨團新聞稿
日期: 2015/6/16
主旨: 民進黨團新聞稿
內容:
民進黨台南市議會黨團在議會散會後,由大會主席劉正昌表示昨日收到議會議事組通知表示,由於今日是南紡夢時代地下停車場重劃案的專案報告,所以是由工務委員會召集人擔任今日大會的主席,且開會現場超過三人、達委員會開會法定人數,因此須不開會,然鑒於昨日大會不符合程序、整個議會氣氛的不和諧,因此宣布散會,整個程序完全按照過去慣例且合法,並無疑義。
 
民進黨團總召郭國文指出按照過去議會的慣例,委員會開會主席由該委員會的召集人擔任,今日專案報告為工務委員會,因此劉正昌議員昨日收到議會議事組通知擔任今日委員會的委員,無奈又傳出李全教想親自擔任主席的消息,通知劉議員不用擔任主席,更說明李全教破壞體制、橫柴拿入灶的行動。郭國文又進一步指再次痛批日前李全教召開的定期會開幕,李全教對在場議員權益發言、清點人數至之不理,再經黨團議員撤簽後,法定開會人數僅有27人,未達開會半數,卻片面指稱清點後有37席,如此睜眼說瞎話的,也證明李全教毫無法治觀念,呼籲李全教應該要守法、維持體制,才不會成為台南最大的亂源。
回上頁